Sunday, May 20, 2007

Er Ren Xiao Fei Ben Zhu

我可以不眠到天光只为听你的呼吸
只为看你熟睡的笑脸
只为远远的看着你在作着美梦
我可以用我的一生换你的温柔
我可以永远陪伴着你
每时每刻陪伴在你身边,这是我所愿
我不想闭上眼睛
我不想睡着
因为宝贝我想念你
我不想错过任何事情
因为当我梦着你时
好梦却从未成真
宝贝我依然思念着你
我离你是如此的近,都能感觉到你的心跳
我想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是否是你寻找的人
那么我会吻向你的眼并感谢上帝让我们在一起
我只想与你在一起
此时此刻永远延续下去
我不想错过你温馨的微笑
我不想错过你甜美的吻
我只想与你在一起
就这样与你一直在一起
只想紧紧拥着你
感觉你的心贴我如此的近
就这样永远在一起
无时无刻永远在一起
不想闭上眼睛
不想睡着
不想错过任何事情

No comments: